一颗葡萄

欢迎你来

平行世界

      午睡,梦到Draco Malfoy(不是Tom Felton),那个世界,他还是那个怂而无奈但是人不坏的Malfoy,而我,还是个小小摄影学生。

      梦到的世界类似死亡圣器时期,黑暗笼罩了世界,但我学的是摄影,所以一如往常拍着自己的剧本,他带着人从我旁边急急跑过还不忘讥讽我几句,梦里那时好像我们曾是情侣(圆梦简直),我当时好像因为误解他而失望到习惯了,并没有怒意,继续拍着。后来就到了死亡神器一般色调的灰白色原石制长廊,已经是大魔王侵略的最后阶段了,所有人都在往一个方向快速走去,好像到了黑魔王霸占霍格沃茨所有人必须去那会儿了,唯独Draco往反方向走,迎着我走来。人群中,逆行中的他的金发格外显眼,一身陌生的黑西装,我却忽然觉得此刻的他让我熟悉不已,好像他还是那个我爱的Draco。他一把拽住我,我只来得及跟身后一起拍摄的朋友和妈妈说一声没事我一会儿就来便匆匆被他带离长廊(那个世界没人知道我们的关系,而Malfoy因为家庭,成了世界人人畏之且人人喊打的一个人,我还是很爱他,但表面我不太敢跟他有什么瓜葛,这会不会是没梦到的分手因素之一呢,妈妈也没有太阻拦,我想虽然我没跟她说,但她或多或少猜到了我跟Draco的关系,潜意识知道我不会受到什么伤害)。后来他又带着我一路逆行。我其实爱极了他,但我没得选。他用胳膊挂住我的后颈把我往前带,害羞、恐惧、欣喜,各种各样的情绪席卷而来,我不敢碰他,为了跟他保持距离,撅着屁股整个人很不自然的鞠躬往前走,后来实在忍不住想跟他有更多肢体接触,便双手抓住他勾我的胳膊往中间靠拢,用他的胳膊在视线前方做成了拱门的样子只露了一点呼吸空间,一副想挡脸的样子,但其实能在大家面前跟他这么近贴着走,我很开心,只是因为怕他不让我碰他所以可以做出一副迎合大众偏见不希望别人认出我跟他有瓜葛的样子,借此满足我的私欲。但当我做这个动作后,他脚步忽然放慢了些,然后向我这边靠过来,我还是弯着腰,但我们是贴上了,他也许也没有表面那般抗拒我,我想着。然后我们到了一个拐角,又碰到了妈妈他们。妈妈像往常一样催促我,我又说了一次不用等我我马上来,极力想掩饰和Draco牵着的手,还是被看见,妈妈一脸意味深长的离开了,留下我跟Draco。他把我轻推到墙边,他的气息压了过来,笼罩住我,我竟觉得有些尴尬,试图躲开,被他再一次带回到他的小范围里,我快要无地自容了。走廊上的人渐渐都走过了这段路。这块地方,空旷了起来,只剩下我和他。不知他嘟囔着说了些什么,只知道我脸颊滚烫,他越来越近,轻轻的,贴上了我的唇,一阵熟悉感袭来。
      我彻底意识到仅仅是个梦境,心里空了一截。谁能说这不是另一个时空的我真实在经历的事情呢,我不过是当了次自己的观众,其实很幸福。

评论

热度(4)